Light chaser

绫鹿
林鹿
放除了全职其他的脑洞文
没了。

学校拟人·金中河西

瞎写。

灵感来自我对学校的爱。


垃圾文笔。下午看到了图,手蠢蠢欲动。
学校拟人 金中河西 是男生嘻嘻 我爱我大河西
垃圾文笔,随便看看
那么...

他看上去很高,长相并非帅破天际,看着却极为舒服,就连校服在他身上都是那么养眼。他平常总是笑嘻嘻的,走路都是一蹦一跳的,他酷爱乒乓球,如果你找不到他了,就去乒乓球场吧。

他可会搞事了,他举办的活动一个接着一个,也不怕忙不过来,他有时还会故意煽情,让你哭的上气不接下气。

他也很聪明,他有着惊人的学习力,什么神奇的新鲜事物他三下五除二就能搞明白。

曾经有过流言说金中河西不过是抱了金中本部的大腿,仗着自己是金本的好哥们罢了,实际上只有三脚猫功夫。

你把这些告诉他,他看着气鼓鼓的你也只是笑一笑,也不生气,反而来安慰你,似乎你只是在和他说今天的天气怎么那么闷一样。

他隐忍着。

“金中河西全区第一!”

“今年N市唯一一个考上西安〇大少年班的是金中河西的!”

“第一名是...金中河西!”

......

你向他祝贺,他也只是微笑着点头,就好像你只是说今天天气好好哦我好高兴一样。

他很温柔,清晨,像是为了安抚因早起而郁闷的你,他会为你播放轻柔的音乐。你以为男生对厨艺都是一窍不通的,但是他不仅炒的菜好吃,会的样式多,还会做小西点。

他会笑嘻嘻地问你今天的巧克力面包合不合胃口,也会因为你吃坏过肚子而不再做双皮奶。

他到哪里都是散发着无尽光芒的,他那么耀眼,那么强大,他就在那里,眺望远方,看着属于他的未来。

他就是他啊,我最爱的金中河西。



出处&碎碎念:我们学校占地面积大……我总不能说他带着一大串金链子吧?只好说他高...而且我们大河西虽然每个建筑长得一般,但是顺眼啊,而且学校超美的!

乒乓球什么的,体育馆里全是乒乓球桌嘻嘻

学校早晨6:40会准时放音乐,虽然住校生们会觉得学校的起床铃有点一言难尽。

学校的活动真的超级多啊……还有好多超级感人,明明知道是早就安排好的,但是那一天晚自习课间去围观高三喊楼真的把我感动到了。
还有就是学校食堂好好吃!但是自打上次食物事件后我几乎就没有吃过我心爱的双皮奶了1551

心血来潮就写了这个,不知道会不会脑抽写一个系列,写了最想写的我大河西,想写写我的小学,金中本部,深圳外国语,南京外国语,南师附中等等等等但是欲望没有那么强烈。

emmmm我本来想写他戴眼镜,但是想一想,我们的大河西才15岁呐,想写一个像小太阳般温暖活泼的他。(诶?祝我大河西15岁生日快乐!嘻嘻嘻)
我爱河西!我写不出他的万分之一好!

没了。

评论(1)
热度(14)

© Light chas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