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 chaser

绫鹿
林鹿
放除了全职其他的脑洞文
没了。

茶。

开启老年养生生活。

TEA.

我本是不爱喝茶的。

记得当时是为了熬夜补作业,可又奈何找不到咖啡,只好取了家中的茶叶来代替。

其实当时也没什么感觉,不过是越喝越清醒,导致我两点半补完作业但是三点左右才入睡而已。

然后第二天自然是困得睁不开眼,但别无他法,只能带上一包茶叶匆匆赶往学校。

上课时快睡着了,便悄悄地抿一口茶水,不知是心理作用还是什么,倒真的没了多少睡意。

然后,我就有了泡茶的习惯,抽屉中,桌子上,书包里,甚至有时口袋内都会装有半包茶叶。

每天最喜欢做的事情便是发呆的时候伸出舌头舔茶杯过滤器上的“茶叶饼”,我总觉得我的味觉出了毛病,一口苦涩入嘴,却能尝到一丝清甜。

最有意思的则是有次我实在抵不住那困意,喝了一口一口又一口的茶还不够,只好抹了少许清凉油于人中上,然后继续依靠着喝水撑过那一节漫长的课。

而当我下课舔“茶叶饼”时,竟尝到了清凉油的味道。那种感觉,甚至让我怀疑我中了毒,至于到底有没有中毒,它目前也没有发作,我也就无法知晓了。

罢了,终于来了少许困意,告辞。

评论
热度(5)

© Light chas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