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 chaser

绫鹿
林鹿
放除了全职其他的脑洞文
没了。

青春的味道

运动会在即,我们也顾不上老师所谓的“练好了体育中考运动会都是浮云”,纷纷练起集体项目来。就是没有报名集体项目的我,也被拉去了跳长绳组,这可麻烦了,要说集体项目,我最不擅长的怕不就是跳长绳了。

“我靠!”

“我去!”

......淦。

还没跳多久就连摔两跤的我还是选择了放弃,揉着膝盖坐到一旁。

我仰视着他们,看着傍晚的日光毫无保留的洒到他们身上。一个又一个同学跳着,跑着,脸上有的是无比的认真双脚起跳蹦过绳子,有的确是带着顽皮的笑容进行着风骚的走位。

甩动的长绳拍打着地面所发出的声音与他们的喘息声形成了一种奇妙的旋律,女生们高高束起的马尾与男生们胸前的卫衣帽带伴随着这旋律欢快地跳动,空气中到处都是青春的气息。

不知为何,一向对跳长绳不感冒的我突然产生了加入他们的欲望,紧了紧鞋带,昂头笑道:

“喂,再让我试一下,不允许嫌弃我!”

评论
热度(2)

© Light chaser | Powered by LOFTER